不好意思 我又丧了

今年过完生日就二十岁了 去年跨年还是讨论找男朋友毕业怎么怎么样 今年在一块跨年就是讨论以后工作定居结婚啥的了 自我感觉真是一年比一年想的多 今年普遍的节日都过成了吃点啥 吃点好吃的就过去了 没有各种节目 浪漫阿啥的东西 浮夸 今年遇见了大佬 然后实习还挺好 遇见的老师也都挺好 自己一个人也啥都可以 就是时间过的挺快 二十岁会希望找到个工作 乖乖等大哥归来时 然后就是我瑶能遇到个照顾他的人 愿望有点多  但都许了吧 跨年惦记的老友依然是那几个 在身边的也是  这种新一年钱包鼓点 人瘦点 这种不现实的事情 我都懒的告诉自己 家人 朋友自己开心就好 别那么多要求 反正是新年会一年一年的过 你也会一年一年的老 然后想的事情也会一年一年的都不一样 我现在状态吃好 睡好 养膘也没嫌弃的这种 嗯 
跨年 火锅  电话 你                                                         挺好的

评论

© 听你说爱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