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我又丧了

不好意思我忘记了你也是挺丧的
我只不过是想让自己知道我怎样你都爱
事实证明我错了
两个都特丧的人可能根本不合适
像我这么玻璃心所以需要安慰有人陪
但是你却习以为常 不以为然
更多的是失望
因为你是我男朋友
在我眼中是我最亲密的人
所以我想说的话都只能对你说
而你却嫌弃我太负能量了
而我又玻璃心的觉得自己没有用处
给你增添了烦恼
我所有做的一切都只是想证明
嗯 他真的很爱我 我怎么样都爱我
这样才是我可以一起到白头的人
我真的是泪点低 所以拜托我哭的时候
在我身边抱抱我哄哄我就好 我真的很好哄
如果你真的不管我 我会更难过 会哭的更凶
爱我的人看见我哭都无动于衷
真的爱我吗
我真的想的特别多
也爱钻牛角尖
当然我也真的爱你
不然我不会这样委屈自己
说到底还是没有安全感 因为从小就没有
长大后就依靠别人来获得安全感
所以从你那里得不到
所以就拼命证明这个东西没有也没关系
但是并非如此
2018.3.30

评论

© 听你说爱他 | Powered by LOFTER